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杭州画室 - 正文

 
杭州伯牙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9-3 15:36:57 【字体:小 大】
伯牙画室始建于1995年坐落在美丽杭州的西湖之滨,玉皇山景区内,境佳艺浓,交通便利,是一所集美术培训、创作、欣赏于一体的专业艺术研究中心。

伯牙画室始建于1995年坐落在美丽杭州的西湖之滨,玉皇山景区内,境佳艺浓,交通便利,是一所集美术培训、创作、欣赏于一体的专业艺术研究中心。
·伯牙画室是以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一套严谨有序的教学管理模式为基础而发展起来的颇具影响力的专业画室。画室特聘中国美术学院吴小华先生任长期顾问,把关专业。授课教师以美院在职青年教师为主,以优秀的研究生为基础依托。
·画室文化课补习班以特、高级教师为主要师资,并与新世纪教育科技发展中心共同协办。 画室拥有300平方米的标准教室,内设空调并配有电化教学设施工以辅助教学。还配有专人管理的学生宿舍和公共食堂。画室特聘请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退休教师为班主任,做到严格管理与人为本相结合,培养德艺双馨的高素质的优秀学子。
·伯牙画室创办八年来教学成果蔚为可观。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其中考入中国美术学院137人,中央美术学院34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35人,其他全国各艺术院校700多人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